顯示具有 天氣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天氣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2月4日

下雪了 (1)


倫敦終於正正式式下了今年冬天首場大雪。


一度


下午氣溫回升至一度,但晚上應該會有雪。yeah! 下吧下吧,請下足夠的雪讓我去堆雪人吧!

結冰


隔離的外牆有冰條,C先生猜是正常從浴室排放的蒸氣形成的,我卻疑心是牆內有水渠爆開漏水了。

負三度


今年冬天都不怎麼冷,但這幾天從西伯利亞吹來了一股冷風,氣溫急降至零度,今天更降至負三度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