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碎碎念
-- 學會從微小的事情 尋找到確切的幸福
按這裡切換成圖片模式!
顯示具有
天氣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天氣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12年2月4日
下雪了 (1)
倫敦終於正正式式下了今年冬天首場大雪。
一度
下午氣溫回升至一度,但晚上應該會有雪。yeah! 下吧下吧,請下足夠的雪讓我去堆雪人吧!
結冰
隔離的外牆有冰條,C先生猜是正常從浴室排放的蒸氣形成的,我卻疑心是牆內有水渠爆開漏水了。
負三度
今年冬天都不怎麼冷,但這幾天從西伯利亞吹來了一股冷風,氣溫急降至零度,今天更降至負三度啊!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